Pyoji

【猪鸡】我们很甜很甜很甜

成熟稳重实力派idol×傻白甜忠犬富二代


一直都超级无敌吃猪鸡 忙内line我好喜 

情人节的时候的脑洞 但是一直拖到现在也没写完…

破烂文笔希望大家观看愉快!


和禹智皓确认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“今天是情人节。不知道智皓哥还会不会有别的安排。”

表志勋再次掏出磨了禹智皓经纪人两个礼拜才拿到的行程表,一个字一个字地边看边读,确定看了无数次的禹智皓的今天的安排。

“一定要给智皓哥一个惊喜。”他又下意识的挠了挠头,“智皓哥会喜欢的吧,一定要喜欢啊。”

表志勋还准确地记得两年前第一次见到禹智皓时候。

那天也是在情人节,表志勋和朋友结束酒局后一个人在街上散步,准备醒完酒后再回家。在经过十字路口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。

“呀,旻浩啊!”

表志勋兴奋地挥了挥手,小跑到宋旻浩的身边。边跑边喊。

“你不是去参加公司聚会了吗,怎么这么早就结束了?这谁啊?”

宋旻浩身上压着一个浑身酒气的人。

“志勋,帮我扶一下,智皓哥他喝醉了,其他成员叫我先把智皓哥带回他家,但是他好像醉得太厉害了,怎么问也不说话。”

在宋旻浩解释的时候,表志勋接过禹智皓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。

“那现在要怎么办啊。”表志勋问道。

“不知道了,智皓哥看着不胖,怎么背起来这么重。”宋旻浩转了转酸疼的手腕,“我的宿舍太小,而且离得也远,不然你把他搬你家去吧,这么冷的天一直待在外头也不行。”

“我跟智皓哥都不认识啊,等他明天醒来了我要怎么跟他解释?”表志勋挪了下禹智皓趴在他肩上的位置。

“没关系,你就直接说你是旻浩的朋友,跟他讲下今天的状况就行了,智皓哥性格很好,很容易沟通的。”

宋旻浩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打开了响了好几次提示音的手机。

“你把他放客房就行了,下次请你喝酒。其他成员叫我回去了。智皓哥就交给你了,我走啦。”宋旻浩头挥了挥手给表志勋留了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“呀...”表志勋喊了一声。

“希望明天他醒来不会尴尬吧...”表志勋嘟囔着架起了禹智皓的腿,直接把他背在背上。

“还是这样更方便一些。”

禹智皓的头就靠在表志勋的左肩上,他很安静,不说话,也不乱动,但是鼻子呼吸的热气一直吹在表志勋敏感的耳根上,弄得表志勋的耳朵红了大半。

“这就是旻浩一直说的那个智皓哥吗?”表志勋往上托了一下一直要掉下来的禹智皓。

“还真是不轻呢。”

虽然表志勋从来没有见过禹智皓,但他对禹智皓的了解可一点不少,宋旻浩经常在和他聊天的时候提到禹智皓。

“智皓哥今天上班的时候在公司门口摔了一跤,他摔跤的的姿势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。”

“今天智皓哥指导我的rap了,他真的好厉害。”

“昨天团队聚餐的时候,朴经哥往智皓哥的紫菜包饭里放了三瓣大蒜,智皓哥没有发现,咬到的时候表情真的好丑哈哈哈哈,我模仿给你看。”

“......”

表志勋知道许多禹智皓相关,知道他的小习惯和糗事,知道他很有能力也很努力,知道他喜欢戴双层的鸭舌帽,知道他总是在早上喝三杯不加糖的冰咖啡...但由于爱豆出道前的保密制度,他一直不知道禹智皓长什么样,禹智皓在他印象中就成了一个形象丰满但是没有脸的人物。他也对禹智皓的长相起过好奇心,向宋旻浩问过禹智皓长什么样,

“智皓哥长得很像狐狸,鼻子很大,嘴唇很性感,但是眼睛看着很凶。”

“嘴唇性感...”

想到这表志勋突然想看看性感的嘴唇长什么样。他向左偏了头,禹智皓的额头抵在他肩膀上,表志勋只看得到禹智皓头顶小小的发旋。

“...我到底在想什么啊...”

表志勋被自己刚刚的想法吓到了,下意识地想挠头发,但手还架着禹智皓的腿,只能作罢。

十五分钟后,表志勋到了家门口。他把右手移到禹智皓屁股下托住,抽出左手在裤兜里好一阵摸索才摸到了钥匙,打开门后,把禹智皓丢在了沙发上。

“我的肩膀...天呐 这哥怎么还流口水...晕”卸下禹智皓后,表志勋摸了一下在回家途中一直觉得有异样湿润感的肩膀。

他侧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禹智皓,一下子打消了把禹智皓抱到床上的想法。他把禹智皓的外套和鞋袜脱掉,从衣柜里拖出了一床新的被子,把禹智皓裹得严严实实,只露出一个脑袋。然后脱了衣服,换上睡衣去卫生间洗漱。整理妥当后,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陷入睡眠,脑子里乱糟糟地想着些有的没的:

“智皓哥好安静啊...怎么睡得跟猪一样沉...嗯...刚刚给他盖被子的时候他怎么也没醒...他的嘴唇真是果冻唇啊...看上去...好吃...”

第二天。

“...我的头...好疼...”

强大的生物钟让禹智皓即使在宿醉的情况下也准时在七点醒来了。他强撑着不适从沙发上坐起来,闭着眼睛回忆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疲惫,浆糊般的脑子慢慢清醒,他想起来昨天聚会了,他一开心喝了很多酒...很多酒...然后就断片了。

他抬起头看着四周。陌生的沙发。陌生的房间。

“这哪啊”

他捡起已经掉了大半在地上的被子,从沙发上下来,赤着脚走到了一间看着像卧室的房间门口。房门没锁,禹智皓轻轻推了一下门就开了。

大片的阳光撒在屋内,房间收拾得很整齐,正中央是一张白色的大床,床上的被子被拱起了很大一个包,似乎还在动。

禹智皓站在门口不敢动,大约十秒过后,被子里探出一个低垂着的,头发乱糟糟的脑袋,静止了三十秒后,那个毛球抬了起来。

“智皓哥,我是志勋...唔...昨天你喝醉了...旻浩...嗯...带回来...”

那个毛球一边嘟囔着,一边又垂了下去,声音也逐渐含糊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